竞技风暴

赵蕊蕊抵达宁波被人赞得羞红脸 联赛后半段有望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1:09 现代金报
赵蕊蕊抵达宁波被人赞得羞红脸联赛后半段有望登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金报讯(记者 贺艳)1.97米的身高在人群中一站,晚上平静的栎社机场立刻沸腾了!身边没有教练陈忠和也没有中国女排队员,昨晚8点35分,中国女排第一高妹赵蕊蕊第一次现身宁波栎社机场。

  首次回到娘家来

  因为腿伤,蕊蕊在今年无缘跟随中国女排大部队来到宁波,所以这是她第一次来到宁波。晚上光线不好,车子开到市区,蕊蕊隔着车玻璃问身边的司机师傅这是什么地方,那是什么地方,看得出她对自己的这个新家很感兴趣。此次来宁波,蕊蕊是来为今天开幕的宁波市第三届排球节捧场的。今天下午3点半,她将在宁波体育中心广场为宁波球迷签名。

  被人赞得羞红脸

  灰色牛仔裤,碎花衬衫,外面套一件黑色毛线背心,还戴了一副粉红色的珍珠耳环,高妹赵蕊蕊脱下运动服后的这身休闲打扮让大家眼前一亮!经过了这段时间的调整,她的气色明显好了很多。“好靓!”一声声赞叹不禁让她羞红了脸。看得出在私底下,这个中国

女排当家花旦跟普天下所有的女孩子一样,也爱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

  1.97米的身高想低调都不行。虽然身边有前中国男排主教练戴廷斌和八一体工大队副队长沈散英两大“海拔”做掩护,但蕊蕊一到出口处,还是引起了一番轰动。“啊,这不是赵蕊蕊嘛!”“哇,好高呀!”其中两个女孩子可能是第一次见到赵蕊蕊,一路跟着,一直等蕊蕊走进电梯才离去。跟蕊蕊乘同一电梯的还有几位客人,见到这位高妹,他们都点头微笑,表现得非常含蓄,而蕊蕊也马上报以一个温馨的微笑。

  腿伤恢复很不错

  除了身高以及她的

中国女排当家花旦这个称号,蕊蕊让大家更为牵挂的还有她的腿伤。“谢谢关心,调整到现在,我的腿伤应该已经恢复得很不错了。”对于自己的伤势恢复,蕊蕊回答得很有信心。从2004年3月份开始受伤到雅典奥运会的突然再受伤,蕊蕊这一伤竟然一年多。

  今年3月份,新一届中国女排集训,蕊蕊也随队参加了集训,不过她并没有跟其他队员一起参加配合性训练,而是独自进行恢复性训练。为了养伤,她缺席了今年的一系列大赛,包括宁波北仑的世界女排大奖赛等三场比赛和对八一队来说甚为重要的

十运会。而蕊蕊什么时候能够重新走上赛场也成了大家最为关心的事。“快了,就她目前的恢复状态来说,今年联赛的后半阶段可以上场找找感觉了。”前段时间曾替蕊蕊做过恢复性训练的前中国男排主教练戴廷斌替她回答了这个问题。

  《现代金报》供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