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兵团田径高歌猛进 5枚金牌确保领头羊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7: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澳门专电 特派记者谷正中报道:在昨天上午进行的东亚运动会田径比赛中,中国代表团获得5枚金牌,确保了领头羊的地位。

  刘翔在110米栏中跑出了13秒21的成绩,轻松夺冠。史冬鹏则以13秒36的成绩夺得银牌。女子200米由重庆姑娘陈丽萨以23秒78的成绩问鼎,另一名中国选手倪晓莉排名第五。男子200米决赛中,十运会冠军、上海的杨耀祖以21秒34的成绩不敌日本的高平慎士夺得亚军
,高平慎士的成绩是20秒88。十运会亚军、香港选手邓亦峻发挥不如意,排名第6。

  男、女20公里竞走冠军分别由中国的卢朝仪和王丽萍夺得,这也是王丽萍的收山之作。男子跳高中国的黄海强以2米22的成绩夺冠。女子跳远金牌被日本的池田久美子摘走,中国选手张园夺得第三。

  在昨天上午结束的女子50米步枪卧射比赛中,中国的单红以594环的成绩夺得冠军,熊关丽获得亚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