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美中学女教练太浪 与女队员搞同性恋达19个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5:10 新华网
美中学女教练太浪与女队员搞同性恋达19个月(图)

篮球女教练华莱士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华网11月3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希尔斯堡县高中女篮教练雷恩·华莱士被控与她的一名学生发生同性恋关系长达19个月之久。

  28岁的华莱士还担任学校的其他课程教师。为人师表的华莱士与她的篮球队的这名球员发生了性关系。后来,学生家长发现了隐情,报告了警方。自从今年6月份开始,警方对于华莱士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调查。

  对于那个篮球姑娘说,她与教练华莱士的关系开始于2002年12月,当时她只有14岁。这个姑娘回忆,女教练华莱士给她留下一个便条,称赞她长得妩媚动人。后来,这个女孩将便条撕掉了。但是在法院审理时,华莱士的辩护律师声称,这个女孩没有证据表明华莱士给她写了便条。

  但是警方有目击证人的证言证词,表明华莱士确实与这个女孩发生了

同性恋关系,违反了学校的规定和美国法律,理应受到审判。

  2004年,女教练华莱士生怕事情败露,中止了与这个女孩的关系。此后,华莱士与一名男教师结婚。(倪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