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田联单项世界排名 赵成良男子竞走升至第二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4: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在国际田联刚刚公布的各单项世界排名中,中国竞走选手赵成良在男子竞走项目上上升到了排名帮的第二位。这也是中国竞走选手在这一项目上取得的最高排名。刘翔在110米栏项目中排名第四。

  凭借着不久以前在南京十运会男子50公里竞走比赛中的表现,赵成良在排名上一举超越了多名竞争对手。十运会上赵成良以3小时36分13秒的成绩获得50公里比赛的第二名,获
得了1247分的排名积分,使得他的积分超越了包括今年世锦赛冠军佩雷斯在内的多名好手跃居第二位,这一成绩也是赵成良本人的最好成绩。现在排名第一的是西班牙名将费尔南德斯。男子竞走是中国男队的强项,除了赵成良之外,老将朱红军、韩玉成以及十运会冠军虞朝鸿分别排在该项目世界排名的八、九、十位。

  在过去的两周中,赵成良并不是唯一一位提升了自己的国际排名的中国选手,女子竞走选手时娜和柏艳敏(

十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冠军)分别将自己的排名提升到了第14位和第16位。在男子十项全能项目上,22岁的齐海峰国际排名上升至第15位,这也是中国选手在这个项目上有史以来的最高排名。他在十运会上以7854分的成绩获得冠军。

  在男子110米栏的排名中,刘翔暂列第四位。美国老将阿兰-约翰逊以微弱的优势领先刘翔排在第三位,另一位美国老将阿诺德和法国名将杜库雷并列该项目世界排名的榜首。(奥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