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赛季新主场炼新人 岳金库:国手杨昊也要竞争上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3:37 时代商报

  时代商报讯(记者 杨树)68岁的岳金库重新坐上了辽宁女排主帅的位置,并宣称:“新赛季将力主锻炼新人,就算是杨昊这样的国手也要竞争上岗!”辽宁女排已将新赛季的主场安排在辽阳胜利体育馆。

  昨天上午,辽宁女排新赛季主场签约仪式在辽阳举行,辽阳胜利体育馆以30万元的价格承办了2005—2006全国女排联赛辽宁队的主场比赛。上赛季联赛,辽宁女排仅列第五位
,而在十运会上则获得了季军。鉴于此,新赛季联赛环宇俱乐部定下了两个目标:成绩方面要“保三争一”,而远景规划则是“在2008前后培养出一支具备夺冠实力的新辽宁女排”。岳金库进一步阐述说:“虽然目前我们队里有4名国手,但球队绝不能过分依赖她们,而是要让李想、颜妮这些十六七岁的小将多得到机会。那些国手回到我们队中也要竞争上岗,比如杨昊就需要和楚金铃来争主力主攻手的位置。”

  辽宁

女排除岳金库担任主帅之外,目前的领队是文宏伟,助理教练除在
十运会
前从辽宁男排教练组转来加盟的隋远杰、王道宇之外,又增加了前男排国手、中国少年男排主教练的赵勇。用岳金库的话讲,“不光要培养年轻队员,像赵勇这样的年轻教练也是我们的培养对象”。

  新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将于本周末率先打响排位赛,上赛季第五到第八名的辽宁、南京部队、山东、四川同分在B组,11月5日辽宁女排首轮将在新主场辽阳迎战四川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