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为刘翔国内最有威胁对手 史冬鹏:每天都想超过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8:1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澳门专电 枪还没响,史冬鹏第一个冲了出去。他自我解嘲地笑笑,重新回到起跑线后。第二次起跑开始了,史冬鹏冲在最前面,跨过第一个栏,刘翔和他并驾齐驱。但3个栏过后,刘翔超出他半个身位、一个身位……最终史冬鹏的成绩是13秒36,刘翔则用了13秒21。大堆记者围住刘翔时,史冬鹏静悄悄地闪进运动员休息室。至于得到第二的感想,他低着头回答了一句:“我每天都想超过他(刘翔)。”

  因为有刘翔的存在,史冬鹏不知得了几次亚军,在国内他一直处于“第二”的位置。“还好,是压力也是动力。”对于刘翔夺冠,史冬鹏没有特别郁闷,“今天我抢跑了,打乱了跨栏的节奏,我也有机会拼冠军。”

  刘翔认为他是国内最有威胁的对手,史冬鹏则把前者作为自己的目标,“刘翔是我的目标,我时刻都在想超过他。”至于比赛心态,史冬鹏觉得自己还要在大赛中多锻炼,“说实话,在比赛里我是不怕刘翔的,说不定我哪天就超过他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