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英国台球锦标赛快报:半场结束丁俊晖大比分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21:30,在庞汀斯进行的英国锦标赛资格赛首轮的比赛中,我国小将丁俊晖7-1领先贾德-特鲁姆普(Judd Trump),梁文博8-0领先阿尔非-伯顿(Alfie Burden),双双领先结束上半场。这两场比赛是今天8场比赛中进行的最快的两场,两名中国选手的实力和状态明显高过对手,在上半场的比赛中都没有遇到太多的阻碍。

  丁俊晖的对手是有“英国神童”之称的贾德-特鲁姆普,现年16岁的他本赛季刚刚转
为职业选手,不过此前他已经在英国当地很有名气,在英国业余台球协会的排名榜上排名第一,集各项赛事冠军于一身,英国U13、U15冠军,而且还在2004年的IBSF世界U21比赛中进入四强,14岁时就在英国业余锦标赛中打出147分的满分,这也破了奥沙利文在1991年创造的记录,成为了目前比赛中打出满分杆最年轻的选手。

  今天的比赛,特鲁姆普也显示出了相当不错的功底,开局之后首先发起攻击,第一局就以一杆75分的表现赢得开门红,不过他的职业比赛经验显然于中国

台球神童丁俊晖有着较大的差距,第二局的比赛中,丁俊晖就凭借一杆43分清台的表现将比分扳平,此后的比赛就慢慢进入了丁俊晖节奏,丁俊晖连续打出62、91、100、56和46分又连拿6局,7-1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其中丁俊晖在第六局打出的单杆100分,是今天比赛中的第二个百分杆,此前大卫-吉尔伯特(David Gilbert)在第二局中打出108分,制造了今天的第一个百分杆。

  IBSF世界U21冠军,我国选手梁文博今天遇到的对手阿尔菲-伯顿(Alfie Burden)实力并不强悍,94年转入职业选手以来,仅仅在1997年的大奖赛上进入过一次16强,世界排名也一直没能进入前32,目前29岁的他状态已经开始下滑,上赛季他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72位。

  今天的比赛中,两人在前三局的争夺比较激烈。第一局直到梁文博一杆33分清台,才以66-59的微弱优势取胜。第二局比赛,伯顿打出41分取得领先,梁文博又是凭借一杆33分的表现拿下。第三局的比赛仍然比较胶着,在多回合的缠斗中,梁文博凭借一杆42分和一杆34分又拿下第三局。3-0的开局,让梁文博完全放开了手脚,后面连续打出87、53、77、95和52分,都是一杆将对手打死,以8-0的绝对优势结束上半场。

  昨天的比赛中,金龙在6-2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David Reo)翻盘,这需要引以为戒,尽管目前领先优势较大,希望丁俊晖和梁文博能够放平心态,认真对待下半场。

  另外6场比赛,达恩-摩根(Darren Morgan)4-2大卫-吉尔伯特(David Gilbert),保罗-戴维斯(Paul Davies)4-2莫建豪(Moh Keen Ho),安德鲁-诺曼(Andrew Morman)5-3哈比-苏巴赫(Habib Subah),大卫-

麦当劳(David McDonnell)2-3盖瑞-威尔金森(Gary Wilkinson),里奥-费尔难德斯(Leo Fernandez)7-1盖瑞-威尔逊(Gary Wilson),乔-乔治亚(Joe Jogia)3-4史蒂夫-詹姆士(Steve James)。(Tige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