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女排联赛即将吹哨 八一"魔鬼主场"严阵以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7: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2006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将于本月6日全面打响。被媒体称为“魔鬼主场”的益阳赛区一切准备就绪,严阵以待。

  八一女排落户益阳市3个赛季以来,热爱排球,追捧排球成为该市市民文化生活中一个重要的项目之一,主场比赛场场火爆就是佐证,被媒体成为“魔鬼主场”。前三年年年被女排联赛委员会评为“优秀赛区”称号。

  本赛季是八一女排将主场设在益阳的第四年,赛区组委会提前两个月就开始进行筹备,据赛区唐主任介绍:“今年的八一队主场比赛宁愿要气氛,不要效益的组织定位,除了电视直播外,还增加了电台直播,形成多渠道的宣传,让更多的球迷在第一时间了解比赛盛况。调动现场气氛除保留以往的方式外,还增加了许多有趣味的互动节目。”具体详情组委会未透露。

  在参加完

十运会的比赛后,八一
女排
回到北京进行训练备战联赛。该队将于3日下午5时10分乘机,7时10分抵达长沙,然后乘车前往益阳。八一队的阵容与去年没有多大变化,还是以老带新。从联赛到十运会共计12场输给天津队以来,戴上了“千年老二”的帽子,能否摘掉这顶帽子,值得期待。在今年的联赛中,新老队员的磨合在逐渐娴熟的情况下,他们将全力发起挑战天津队的目标。她们将在主场连续迎战浙江、天津、江苏,然后奔走客场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