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尿检没推迟正在等通知 孙英杰:会主动去开B瓶尿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2:30 鲁中晨报

  本报讯 “我在家等通知呢,我想大概就这一两天了。”当记者昨天询问孙英杰是否已经去开启B瓶尿样时,她给出了这样的回答。

  孙英杰昨天告诉记者:“我是很早就提出了要开B瓶尿样,但到现在都没有得到有关方面的答复。我也要等他们(反兴奋剂委员会)的决定,因为我根本没有想什么时候开尿样就什么时候开尿样的能耐。如果这两天还没有他们的通知,我想11月2日我会主动去开B瓶尿样
。”

  据孙英杰透露,早在南京递交书面申诉书时,她就明确表示要在十运会结束(10月23日)后,10天内开启B瓶尿样。但从回到北京后,她与教练王德显却一直没有得到有关方面安排他们去开B瓶尿样的时间。

  “开B瓶并不是我想什么时候去就什么时候去的。这也是要和有关方面商量后才能确定下来的。”孙英杰随后也表示,回到北京后,她自己很少再过问此事了,而是将所有的事情交给教练王德显来处理。“我主要还是以训练为主。”孙英杰昨天再次强调。

  但让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这两天网上又开始流传“孙英杰提出了推迟检验B瓶的要求”。当记者将此事告诉孙英杰时,她并没有表现出相当惊讶,而只是轻声说了句:“是吗?”

  经再三追问,孙英杰反倒非常平静地说:“让他们说去吧,我自己知道我没有推迟开B瓶的时间就行了。你说我现在都已经做好B瓶也呈阳性的准备了,我还有必要推迟这一两天开B瓶吗?”

  昨天,记者联系到了中国反兴奋剂委员会检测中心的吴老师。他告诉记者,“目前,我们还没有接到打开B瓶尿样的有关通知,所以检测工作并没有展开。”仅一句简单的回答,吴老师就赶紧强调:“究竟什么时候检测,我们也要等通知,我们只是检测,至于什么时候开那也要听中国反兴奋剂委员会的。我们检测中心现在都忙死了,刚结束

十运会的检测工作,现在东亚运动会的检测工作又一下子压过来了,我们根本没有时间去将所有事情考虑周全。现在都是哪个事儿来了,我们才会去处理的。”究竟是孙英杰故意推迟开B瓶,还是真的没有得到有关方面的通知,不得而知。不过,现在惟一可以确定的是,孙英杰在11月2日前一定会解决好这件事情的。 (吕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