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举重> 正文 

多哈世界举重锦标赛准备就绪 每项冠军可得1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6:15 新华网

  新华网科威特10月31日电(记者王瑞)多哈消息:2005年多哈世界举重锦标赛的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届时来自世界72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将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开始角逐。

  卡塔尔举重与健美协会主席穆罕默德·尤素夫作为此次锦标赛的主办方代表向媒体介绍说,共有650多名举重选手将在11月9日至17日云集多哈,争夺各个级别的冠军。参赛代表团将于11月7日开始陆续抵达卡塔尔。

  他还说,为此次赛事提供各方面服务的委员会已经全部到位,并且建立了与组委会之间顺畅的反馈机制,以保障比赛顺利地进行。

  此次举重锦标赛分为成年和青年两个组别进行,成年组每一项冠军的得主可以获得1万美元奖金,青年组的冠军奖金则为5000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