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昨日大连国际马拉松赛 鞍山朱晓琳尽展风姿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5:38 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 (记者汤玲) 在昨日举行的大连国际马拉松赛中,鞍山长跑好手尽展风姿。在女子全程马拉松赛中,辽宁选手包揽前三名,十运会女子5000米亚军、鞍山选手朱晓琳荣获冠军,自2002年以来第二次在这项赛事中折桂,另两名鞍山选手马运满、苏倩分获第4、7名。

  在女子全程马拉松赛中,朱晓琳以2小时36分4秒夺冠,比她2002年的夺冠成绩快了
6分钟。朱晓琳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在十运会连续参加三项比赛体力消耗较大,幸亏赛前我进行了系统调整,体力恢复得不错,能跑出这个成绩我已经尽力了。”晓琳脚上刚结痂的血泡在比赛中又被磨破,但这位腼腆的少女说,“只要能取得好成绩,这点伤不算什么。”她赛后把好消息告诉了家人,晓琳的母亲说,“听说她在赛前感冒了,我们都担心她能否坚持到最后、更担心她脚上的血泡,现在比赛结束了,我们也放心了。”

  本次比赛过后,将近三年没回家的晓琳终于可以和亲人团聚了,“今年的所有大赛都结束了,队里应该放假。我希望与家人们团聚,给家里带些大连海鲜,我最喜欢吃酸菜馅饺子,而且是妈妈亲手包的。”经过大赛磨练的晓琳正逐渐成熟,她在未来也有更高的目标,“争取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亚运会参赛资格。”

  另外,在马拉松接力赛中,鞍山市第二中学、第一中学联合代表队,荣获女子组冠军和男子组第5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