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马拉松赛取得骄人战绩 刘东:"马家军"发挥正常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1:49 半岛晨报

  与王军霞现在的潇洒相比,“马家军”当年三大主将之一的刘东相对要操劳许多,因为现在“马家军”的女子中长跑队伍都要她带。

  最让刘东高兴的,莫过于13位参加女子马拉松的弟子包揽了前十名,“马家军”的威名再次被叫响。尤其是获得冠军的朱晓琳,在2002年第16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上,她以2小时42分56秒的成绩获得冠军,昨天的成绩足足提前了6分52秒。

  唯一让刘东觉得遗憾的是,由老队员领衔的“马家军”女子接力队只获得了第三名。刘东说:“在我们小队员打全运会的时候,老队员都放假在家,一直没有系统训练,所以成绩不是很好。”

  在本届马拉松赛上取得如此骄人的战绩,是否预示着“马家军”正走出低谷呢?面对记者的提问,刘东选择了回避,她只是淡淡地说:“我们发挥出了正常水平。”记者黄双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