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者风范国球大典”启动 民间海选将全面开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8:35 湖南新闻联播

  记者 刘茜

  从明天开始,“2005王者风范,国球大典”为期三天的海选将正式启动,湖南卫视将对海选进行全程录播。下午五点,记者探营海选现场,选手们可以通过我们的节目,来提前熟悉赛场。

  (记者:各位观众,这里是2005王者风范,国球大典的海选现场,明天上午海选就将正式拉开序幕,各项准备工作也已经进入了最后扫尾阶段。我现在的位置就是海选第一关,挑战发球机。)

  发球机以每分钟70个球的速度送球,一次发十个,选手只要接起来其中六个,就可以穿过这个隧道,进入到内场。

  (记者:内场是海选初选的第二关,进入到这里,选手们就可以见到心目中的偶像了,因为评委席上就坐的将是王涛、吕林、江嘉良)

  简单的自我介绍后,便是今年新增的特别环节--挑

战神秘人。五个数字后面是五位民间高手,和他们交手结果直接决定着有没有机会可以和评委席上的前世界冠军们过招。最后评委们将集体决定选手们是直接晋级还是待定。

  (记者 刘茜:截止现在,包括流动赛场在内,已经有超过3000人报名参赛,我们最后的招募也在火热进行当中。一只球拍、一个梦想,您就可以来到这个舞台,和世界乒坛顶级高手一起感受

乒乓球的快乐,展示您的风采。)

  另据报道,将在初选中担任评委的三名前国手王涛、吕林和江嘉良已于28日晚上抵达长沙。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蔡振华将于10月30日专程前来长沙参加“2005王者风范,国球大典”的新闻发布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