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加拿大冰面女飞人发威 刷新1500米速滑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06: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8日加拿大卡尔加里消息,加拿大名将齐迪-克拉森今天创造了女子1500米速滑新的世界纪录,1分53秒77的成绩比她自己今年1月份在盐湖城创造的1分53秒87的世界纪录快了0.1秒。

  克拉森是在速滑世界杯加拿大代表队选拔赛中滑出这个成绩的,一年之内两度创造新的世界纪录,克拉森也在世界的目光集中到她身上,并宣告了自己将是明年二月份都灵冬
奥会这个项目金牌最有力的争夺者。“我真的非常激动。”克拉森说,“在比赛中我仅仅能感觉到自己的速度非常快,我本以为1分54秒已经是最了不起的成绩了,可是当我看到最终的成绩时我感到非常的兴奋。”

  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克拉森在1500米上摘得铜牌,今年1月份的

世界杯赛事上她同样在盐湖城创造了佳绩,将原世界纪录提高了2秒14。下个月本赛季速滑的世界杯赛季就将拉开战幕,同样是在盐湖城,克拉森已经将目光瞄准了新的世界纪录。“能够赢得两次世界杯速滑赛将是很棒的一件事。”克拉森说,“我希望能够让这种感觉变成现实。”

  上赛季德国世锦赛上克拉森包揽了女子1500米和3000米两枚金牌,并在世界杯1500米总成绩上排名第二。(牧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