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球大典海选第一关挑战发球机 报名者加紧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国球大典”海选的第一关是挑战发球机,只要成功接到发球机十个发球中的六个,参赛选手就有机会与前世界冠军王涛、吕林、江嘉良过招。海选开战在即,不少报名参赛的乒乓球爱好者已经在练习如何应对发球机,加紧备战。

  据了解,自上周以来,前往贺龙体育馆西门金冠俱乐部内的大赛免费练球点的乒乓爱好者络绎不绝,大家忙着做发球机的适应性练习。记者注意到不少外地报名者竟然提前到
了长沙备战,有的是从湖南怀化,有的还特意从广州赶过来。

  许金龙是一名地道的

乒乓球爱好者,他说,自己做梦都想和偶像马林过上两招 。同时,许金龙还有另外一个身份――“国球大典”中操作发球机的技术人员,所以他特别遗憾地失去了参赛资格。虽然如此,但许金龙相信,能为“国球大典”出力同样地表达了他乒乓球的热情,他说:“明年再来,反正每年有一届,明年我参加!”

  在现场记者还见到一位热心张罗的球迷,起初以为是工作人员,一问才知是他叫毛清荣,湖南农大的在读博士,还是位副教授。

  “我现在50岁了,你可能看不出吧 !” 毛教授说,保持青春的秘诀就是热爱运动。学问再高,健康身体和快乐心态也绝对不能少。“我这次来就想能够和国手过一招看看,看看自己水平怎么样,到底国球高手是什么样的。”看来不管是作学问还是打球,毛教授都不服输。

  海选报名还在火热进行当中,如果你也想体会国球的乐趣,可以关注

湖南卫视或登陆湖南卫视网站查询报名方式。王者风范,国球大典,期待您的参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