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刘翔姚明竟然不够格 刘国梁候选2005年度时尚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6:02 江淮晨报

  本报讯 谈到时尚先生,人们会想到梁朝伟、张艺谋,也会想到刘翔、姚明。他们光鲜的外表以及频繁的媒体曝光率似乎更符合时尚的标准。但三个30岁上下、外表朴实无华、行事低调的“普通”男人却入选了本年度时尚先生,成为人们心中时尚男人的代言人。由《时尚先生》杂志社主办的“2005年度时尚先生评选”活动日前公布了27名候选者的名单。国家乒乓球队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中国围棋界领军人物常昊入围本届年度时尚先生候选名单。

  “年度时尚先生的评选体现了25到55岁这一年龄段的男性群体对时尚的理解。”时尚先生评选活动负责人刘北告诉记者,“能够成为时尚先生,首先要事业成功、具有一定的社会知名度,并且要是个有才华、有魅力的成熟男人。”

  按照这个标准,带领

中国队拿下2005年上海
世乒赛
全部金牌的刘国梁、临危受命接掌国家羽毛球队并多次带队取得优异成绩的李永波和中国围棋界的四冠王、2005年应氏杯世界围棋锦标赛冠军常昊显然是最佳人选。

  论成功和魅力,刘翔和姚明为什么没有入选,刘北回答:“男人过了30岁才有味道。刘翔、姚明还很年轻,要经过岁月的雕琢才更加成熟。”

  (王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