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BBC签署新方案 未来五年继续转播重大斯诺克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5:50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BBC电视广播公司已经签署了一份新的转播方案,通过这个方案,人们可以在电视屏幕上继续欣赏斯诺克运动,直到2011年。

  BBC公司在未来五年,将对大奖赛、英国锦标赛、大师赛以及世界锦标赛进行转播。

  世界台联主席罗德尼-沃克先生说:“在一个历史时期,当许多的体育运动都被巨大的卫星转播网覆盖时,我很高兴,斯诺克运动可以一直在电视屏幕上供人们欣赏到2011年。这对于英国数百万的斯诺克球迷来说,无疑是条值得欢呼的消息。同样,对于我们的运动员和斯诺克本身,也是件天大的喜事。”

  “BBC公司和他们的产品制作公司TWI,在转播斯诺克时,设定了不同以往的转播标准。他们所做的努力和新的标准,将成为斯诺克运动长盛不衰地吸引受众的重要因素。我们希望,在未来的五年或者更长的时间里,可以不断的巩固并加强和BBC公司的合作关系。”沃克先生自信地说。但他对于转播费,只字未提。

  BBC体育频道主管芭芭拉-斯莱特说:“斯诺克运动一直是,并且还将是电视转播中,最受大众欢迎的体育运动之一。可以把斯诺克保留在BBC的电视屏幕上,让我们感到很荣幸。”芭芭拉-斯莱特接着说道:“斯诺克运动在接受新思想、采用新技术方面,是个先行者。特别是它的互动技术,和宽带技术。”

  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也补充到:“我很清楚有多少人坐在电视机前,收看BBC转播的斯诺克节目。对于球迷,这是条可以让他们惊声尖叫的好消息,因为他们可以继续在电视上看到我们。除了在BBC,我真的想象不到,还能有哪个频道可以转播精彩的斯诺克比赛。”(天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