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视频-[棒球]休斯顿太空人0-3落后 主教练极度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0:08 新浪体育

  进入体育视频首页,观看更多精彩体育视频

休斯顿太空人0-3落后 夺得冠军几乎无望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美国职棒大联盟总决赛在德克萨斯州的休斯顿进行了第三场的比赛,芝加哥白袜队再次获胜,离总冠军只一步之遥。

  在太空人队主场休斯顿进行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太空人队开局领先,但是白袜队稳扎稳打,没有让太空人队扩大比分差距。最终,白袜队以7:4反败为胜,获得了总决赛第3场比赛的胜利。

  美国棒球联赛总决赛采取7赛4胜制,现在,白袜队已经连续获胜3场,在今后的4场比赛中只要获得一场胜利,白袜队就可以实现多年梦想,夺取总冠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