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花滑北京大奖赛下周绝唱 上演绝版首体花样年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邓宏)2005三星Anycall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站比赛将于11月3-6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连续三年辉煌在北京举行的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站比赛终将在今年的初冬上演绝版首体的花样年华。
花滑北京大奖赛下周绝唱上演绝版首体花样年华
  昨天,中国双人滑顶尖高手庞清、佟健在北京国贸冰场与花样滑冰爱好者一起表演,为即将到来的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站比赛造势。信报记者李方宇/摄

  此次中国站,俄罗斯强将占据半壁江山,冰舞黄金组合塔提阿娜·纳乌卡、罗曼·考斯特麦洛夫斯基携手名将伊瑞娜·斯鲁兹卡娅参赛,而小卡娅又
将带着她的完美提刀转来到北京。我国新一代年轻势力的优秀代表庞清、佟健将肩负因师兄赵宏博伤势申雪、赵宏博缺席大奖赛的重任,他们二人能否顺利承接中国双人滑当家人的接力棒,我们拭目以待。2005年世锦赛瑞士新科状元兼英俊小伙兰比尔将会带来与普鲁申科比美的表演。最令冰迷们翘首期盼的便是享有“冰上仙子”美誉的美籍华裔女选手关颖姗,与俄罗斯“冰上女皇”小卡娅之间的追逐战了,二人旗鼓相当的技艺将呈现给北京观众花样之美的极致之作。

  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任洪国介绍了本次大奖赛的基本情况:“此次花样滑冰大奖赛是最后一次在北京举行,由于北京各大体育场馆都要在明年进行翻修,2008年奥运会之前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将会转移至上海、南京等南方地区。对于北京的观众来讲实在是非常遗憾,前两年大奖赛举办得非常成功,北京的观众不仅对花样滑冰有了浓厚的兴趣而且有了感情,这次比赛之后如果想要在北京欣赏这种世界级的花样滑冰赛事至少要等几年的时间。”

  花样滑冰大奖赛自从2002年来到北京,每年都会吸引一批忠实观众,凭借其高雅的气质和独特的观赏性,在国内正积聚着越来越高的人气,经过前两年“票务通”的大力推广,花样滑冰广泛的群众基础已经建立起来。前两年的花样滑冰大奖赛吸引了很多的情侣、家庭和团体消费。此次2005三星Anycall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消息刚刚发布,就有许多观众打来热线电话,询问比赛时间和参赛选手比赛项目等相关情况,出票十几天的时间,低价位的门票已经基本售罄,门票非常抢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