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国际女子冰球邀请赛第4日 中国队0-4不敌德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22:24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10月24日电(记者邹大鹏)国际女子冰球邀请赛24日在哈尔滨冰球馆进行了第四天的较量,中国队以0:4不敌德国队。

  德国队虽然在23日的比赛中以1:2负于俄罗斯队,但士气并未受到影响。在24日的第一局比赛中,整体实力明显高于对手的德国姑娘猛攻中国队球门,开局仅2分5秒,德国队便凭借13号队员的一记大力射门首开纪录。

  第二局比赛开始后,比分落后的中国队并没有急于进攻,而是加强了后场防守,有效化解了对方的几次攻势。但比赛进行至33分41秒时,中国队后防出现失误,德国队32号哈·詹尼弗抓住时机攻入一球。

  两球领先的德国队在第三节比赛中并没有保存实力,而是不断在

中国队球门前寻找机会,并于43分37秒和50分59秒时连续两次攻破中国队球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