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传递爱心回馈社会 英特尔携手特奥会慈善义跑嘉年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5日上午,由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与国际特奥会共同倡议的“未来我们创造”慈善爱心义跑嘉年华活动在北京海淀公园正式启动。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全球销售和市场部总监常安南、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杨旭、英特尔公司中国区联合总经理赖一龙先生和简安琦女士,国际特奥会东亚区执行总监George Smith先生、中国特奥运动员杨燕,以及特奥大使、奥运会跳水冠军高敏、中国特奥会主席王智钧先生等共同主持了起跑仪式并同北京市民一起参加了义跑活动。本次慈善义跑活动是英特尔中国公司的全体员
工以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庆祝公司在华业务发展20周年,旨在向全社会传递爱心、倡导国际特奥会所提倡的“平等包容”理念、呼吁企业和社会力量帮助智障人士,接受他们成为社区和社会中受尊重的成员,推动特奥事业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

  在当天上午北京举行的首站活动中,专程从美国前来出席的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全球销售和市场部总监常安南先生表示:“作为一家国际公司,英特尔在寻求全球业务发展的同时首先是一名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我们的员工首先是我们的业务所在国的公民和社区建设的积极参与者,所以英特尔公司一贯鼓励并支持我们的员工通过参与社区志愿者活动来回馈社会。今天,不仅我们的员工,还有员工的家属,特奥运动员、以及许多普通市民都积极参加了这项“未来我们创造”慈善义跑活动,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和社会力量的支持,让特奥“平等包容”的精神在中国和全世界进一步发扬光大,从而促进社会的长期和谐发展。”

  国际特奥会东亚区执行总监司马桥(George Smith)对英特尔在全球给予特奥会的长期有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我们与英特尔的联系对我们的运动员和特奥运动来说,都非常重要。作为英特尔在华发展20周年庆祝活动的一部分,英特尔不仅向特奥会捐赠善款,而且发起了一系列志愿者支持活动,帮助我们为智障人士提供更多的进行体育运动的机会。此次‘未来我们创造’慈善爱心义跑系列活动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可以通过它向全社会传递我们的信息,有助于我们的运动员获得更多的认同和接受,并最终作为有活力的、受尊重的成员平等融入社会和各个社区。”

  活动于15日早9点正式开始,约有5000群众参加了义跑。现场同时举办了“英特尔数字

嘉年华”,为参赛运动员和观赛市民提供各种娱乐活动,如交互式图片展、手部和面部彩绘,以及儿童画义卖等,使大家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能与家人朋友享受和谐、愉快的周末。整个活动于下午13点顺利结束。

  “未来我们创造”慈善爱心义跑活动强调每个参与者都是社会的“一分子”:中国社会发展的一分子,整个社区中不可或缺的平等成员。英特尔公司希望“未来我们创造”活动能对国际特奥会的工作产生积极影响,促进普通市民对特奥宗旨和使命的认知,推动特奥事业在中国的发展。

  “未来我们创造”慈善义跑由英特尔中国公司发起,从10月到11月将分别在北京、上海和成都三地举行。

  (新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