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Swatch提供北京国际马拉松计时器并宣布四年赞助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12: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005年10月16日,2005北京全日空国际马拉松赛,作为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Swatch,为大会提供了技术精准的官方指定计时器,同时宣布,为迎接2008北京奥运会的来临,Swatch会赞助该赛事四年直到2008年,这也成为Swatch 年度重要赞助活动之一。

  2005全日空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吸引了近30,000人参加,比赛分为42.195公里全程跑、21.0975公里半程跑、10公里跑、4.2公里迷你马拉松和儿童家庭跑等多个组别。 Swatch
为响应本次赛事主要宣传口号“勇于挑战、量力而行、跑步健身、快乐健康”,特别招募了近200位Swatch消费者和拉拉队参加4.2公里迷你马拉松项目,并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在本次比赛的终点站奥体中心,Swatch现场展示了最新秋冬时尚腕表,并针对此次参与4.2公里迷你马拉松的Swatch消费者进行了一场“快乐人生”颁奖活动,奖励男子组前三名,女子组前三名选手,并在现场提供抽奖活动。

  2005全日空北京国际马拉松赛适逢第十届全国运动会马拉松项目决赛,届时,国内通过

预选赛的男女选手及特邀国外著名长跑运动员等近50位国内外高手云集北京,盛况空前。健康的马拉松、绿色的马拉松、快乐的马拉松,是本次2005全日空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倡导重点。Swatch从2002年开始作为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官方指定计时器出现在赛场上,不仅确保了计时的精确和比赛的公平,而且再次展示了Swatch计时专业性的至高无上,无疑Swatch将计时的艺术性和科学性融入了先进的技术当中,这项赞助计划将继续到2008年。

  长期以来,Swatch一直关注和支持国际体育事业。今年5月,Swatch在上海金山宣布赞助四年男子暨女子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计划,并成为大会的官方指定计时器,直至2008

北京奥运会。 Swatch一贯认为体育具有超越国界的魅力,体现了人类不断超越自我的过程, Swatch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不断创新,不断领先’的体育精神。

  Swatch作为1996年

亚特兰大、2000年悉尼、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官方指定计时器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在计时技术方面一直位居世界领先地位。同时作为世界销量第一的瑞士手表集团及运动计时领域的先驱,Swatch希望通过赞助此次北京马拉松赛事鼓励长跑爱好者参与传统健身盛会,与北京共同迎接2008年奥运会的到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