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06年奥运会花样滑冰落选赛 刘艳发挥出色暂列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2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维也纳消息,2006年冬奥会花样滑冰落选赛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进入了第二天的争夺,我国选手刘艳参加了今天首先进行的女单短节目的比赛。

  第三组最后一个出场的刘艳发挥出色,以48.11分领先所有选手,在短节目之后暂列第一。女单自由滑的比赛将在10月15进行,只要刘艳正常发挥水平,就可以顺利为我国夺得一张进军明年冬奥会花样滑冰女单比赛的参赛名额。

  本次比赛,女单前6名的国家和地区自动获得参加明年冬奥会花样滑冰的参赛资格。(姜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