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心理疾病长期不愈 美大学橄榄球队员开枪自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2:25 新华网

  新华网10月13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宾州大学与警方共同宣布,在进行了一次最好的比赛之后,宾州大学橄榄球队后卫球员凯尔·安布罗基自杀身亡。

  21岁的大学高年级学生安布罗基的家庭透露。安布罗基长期与失望症进行斗争。但是死在了费城郊区哈维镇的家中。安布罗基的兄弟格雷格说:"我知道,我的哥哥心理存在一些问题。我以为,他的情况不断变好。我简直无法相信各个自杀的事实。"

  哈维镇警官加里·胡佛说,警方正在对于安布罗基开前自杀事件进行调查。

  安布罗基的教练说,安布罗基是个非常阳光的任。"凯尔是个杰出的年轻人,一个真正的学生运动员,大学体育友好使者、受到爱戴的队友、场内外的领导人。我们现在只能够为他的在天之灵祈祷。"

  安布罗基兄弟在上周六的比赛中表现突出,率领宾州大学队战胜布克内尔队,比分为悬殊的53:7。后卫球员凯尔·安布罗基比赛中5次抛出了18码,两次持球触地。

  安布罗基的母亲唐纳说,他为儿子凯尔感到自豪,但是对于如此完美的儿子竟然开枪自杀感到非常悲痛。(责任编辑:展鹏)(此文为新华网专稿。如若采用,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