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职棒联盟决赛:美联天使白袜战平 国联红雀不可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2005赛季联盟决赛于当地时间10月11日正式开始。两边的对阵是美联的芝加哥白袜对洛杉玑天使,国联的圣路易斯红雀对休斯顿太空人。拥有主场优势的是芝加哥白袜和圣路易斯红雀。

  10月11日,美联率先拉开战幕。3天内连续在3个时区作战3场的洛杉玑天使毫无疲态。而休息了3天的芝加哥白袜反而有生锈的感觉。第2,第3节,天使连得3分,先声夺人。白
袜迅速组织反击,在第3,第4节扳回2分。3:2的比分持续到第6节。当天使开始使用自己联盟最佳的替补投手阵容时,白袜已经回天乏力了。希兹和罗德里格斯投出精彩3节,力保天使获胜。白袜先发投手康特拉斯一直工作到第9节。他的表现不可谓不好,但是却输给了天使的投手集体。

  10月12日,除了胜负易手,其他情况非常类似。白袜的博厉投完9节,只失1分。而天使总共使用了4名投手,失去2分。白袜的最后1分,成为议论的焦点。第9节,裁判先判白袜皮津斯基三振出局,却又临时改成球落了地。天使捕手误以为是三振判罚,所以没有触杀皮津斯基,导致皮津斯基上垒。如果杀出皮津斯基,此节就会结束,比赛进入加时;而他上垒后,白袜得到再次击球机会。克瑞迪紧接着一个二垒安打,得到1分,天使突然死亡,白袜2:1胜出。接下来,两队移师天使位于加州安纳汉的主场,比赛3场。

  国联方面的比赛,从10月12日开始。卫冕冠军圣路易斯红雀显示冠军风采,轻松取胜。首节,半决赛头号功臣桑德斯打出本垒打,在联盟顶级投手皮第特身上得到2分。之后,红雀迅速建立了5:0的领先优势。虽然太空人在第7节和第9节分别扳回2分和1分,但是还是以3:5败北。13日,两队还要在圣路易斯交锋1次。(李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