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职棒季后赛四强确定 天使再造奇迹投手淘汰洋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2005赛季季后赛第一轮全部结束,四强全部产生。它们分别是美联的芝加哥白袜和洛杉玑天使,国联的圣路易斯红雀和休斯顿太空人。美国当地时间10月10日,纽约洋基和洛杉矶天使在加州最后决战,天使凭借无名小将桑塔纳的超级表现,5:3胜出,取得最后一张决赛入场券。

  10日的比赛,双方的先发投手都早早下场。天使的科隆受伤,而洋基的穆西纳就是
简单的被打爆。天使临时使用了22岁无名小将厄文-桑塔纳(Ervin Santana),他冷静的贡献了5又1/3节稳定表现,是天使获胜的最大功臣。2002年,天使大胆起用当时20岁的法兰西斯科-罗德里格斯,并最终夺得了总冠军。桑塔纳能否重演这个奇迹,让我们拭目以待。

  洋基方面,进攻不力是最大问题。联盟最昂贵的亚力克斯-罗德里格斯是洋基常规赛的头号进攻利器。不料,在和天使的5场决赛中,他15次击球,只有2击,0个打点,成为洋基季后赛的最大失望。在最后第5场决战中,日本巨星松井秀喜5击0中,浪费8名跑垒员,直接导致球队的失败。虽然一直为投手阵容困扰,洋基巨舰竟然葬送在攻击阵容手中,实在出人意料。不过这也间接证明了天使投手和防守的优秀。

  面对白袜的“小球战术”,天使的防守将大有用武之地。美联决赛一定是一场好戏。(李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