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自行车越野今日开战 云南6男2女将强势冲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6:36 春城晚报

  十运会山地自行车越野项目决赛,今天将在南京市的将军山公园展开角逐。具有冲击金牌希望的我省山地自行车项目,将有6名男车手和2名女车手参加竞逐。

  此次山地自行车赛地,设在地处南京市南郊的将军山生态旅游风景区内,这里景色秀丽、植物茂密。其赛道分布在4个山头,坡多而大,且弯曲蜿蜒、起伏坎坷,既考验车手的骑行技术,又挑战车手的综合能力,同时又对车手的耐力和耐心提出新的课题,因为稍有闪
失都将对取胜产生灾难性的影响。

  作为我省强势项目的男子山地车队,此次共有6人入围决赛,由卫冕冠军、我省名将朱永彪领军、辅以我省后起之秀的蒋雪李、郭银辉、杨锋、李云峰、杨雯琳助阵的强势阵容,将为争夺该项目金牌发起冲击。梅社菊和史庆兰将代表我省自行车队首先出现在今日上午的女子山地越野项目的比赛中,但由于东道主在这个项目上的强悍优势及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我省两女将的目标将是争取获得好名次。

  据主教练陈宝胜介绍,为适应场地,我省山地自行车队上月22日就兵发赛地熟悉环境并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并对各项赛前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准备,目前我省车手的状态良好。但陈宝胜也强调,作为全运会决赛,是强手如云,各旅兵马均是有备而来,志在必夺。而在此项目上山东的李富玉、甘肃的邵小军、安徽的姬建华等均是我省夺金道路上的强劲对手,因此该项目的角逐将会是一场硝烟弥漫、难分高下的恶战。            (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