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羽毛球赛:福建队男团第三 女团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6:24 厦门晚报

  本报讯(易云霆) 全运会羽毛球团体赛昨天在江苏昆山决出了冠亚军以外的全部名次。福建男队在第三名的争夺中以3比1战胜香港,夺得铜牌。福建女队在争夺第五名的比赛中,以1比3负于辽宁,获得第六名。

  在昨晚进行的男子团体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福建队谢鑫出任第一单打,他以15比9,15比2胜了香港的陈仁杰,为福建拿下第一分。第二盘第一双打的比赛,香港队的杨礼丰
/廖国华以2比0胜了福建队的胡芝兰/张伟鸿,双方大比分战成平局。第三盘是双方主将的较量,福建队的陈宏以15比12,15比9胜了香港队世界排名第11位的吴蔚。第四盘第二双打的比赛,福建队的郭振东/邱波辉以15比5,15比0胜了香港队的 蓝凯德/谭乐天,为福建队锁定胜局。

  在昨天上午进行的争夺第五名的比赛中,

福建女队挑战辽宁,对手并没有派出奥运冠军张宁。第一盘福建队郭馨意外负于刘航,比分是6:11,8:11。第二盘双打,福建队蔡佳妮/于棋以2比15,3比15负于辽宁队的杜婧/于洋。尽管第三盘陈莉胜了对手刘芳华。但第四盘女双比赛,福建队的郭馨/陈莉不敌对手张丹/张之博,福建女队从而以1比3落败,最终获得第六名,完成了赛前制定的闯进团体八强的目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