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女柔分组抽签 天津选手时俊杰面临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5:15 城市快报

  十运会女子柔道决赛将于今天上演精彩对决,经过了两天半的适应性训练,天津女柔姑娘将在今天挥洒巾帼豪情。

  昨天下午,女子柔道项目进行了分组抽签,从结果来看,首日登场的52公斤级选手时俊杰将面临严峻挑战,首场将对阵预赛季军河北选手李红艳,对于预赛排名第七的时俊杰来说,这是一道“坎儿”,因为不仅对手实力强,而且是第一场比赛,多少会有一些紧张的
成分,如果顺利跨过这道“坎儿”,时俊杰的心理压力会得到有效的缓解,对于随后的挑战———迎战预赛冠军湖南选手何红梅将有很大帮助。在52公斤级的争夺中,还有雅典奥运会冠军冼东妹,对于时俊杰来说,场场都是硬仗。但是,时俊杰并没有过多考虑这些:“走上十运会决赛场,我就是要拼尽全力,才不管对手是谁呢。”

  在连续两届全运会夺金的57公斤级上,老将沈君面临的形势相对好一些,11日比赛的首场对手上海小将孟广芝应该不会对沈君构成威胁。不过,沈君第二场的对手许岩将是不好对付的角色,这名来自北京的选手曾经也是全国冠军。在该级别的决战中,主要是沈君和北京选手刘玉香的较量。许岩出来“拦截”沈君,其觊觎金牌的野心自是不言而喻。不过,对于久经沙场的沈君来说,任何对手都不会动摇她的信心和决心,“三冠王”是这个姑娘的最大梦想,沈君希望在

十运会的决战场上完美谢幕。

  在13日的无差级别比赛的争夺中,佟文的签位则相对理想。其实,比赛到了这个阶段,个个都不是弱者,以佟文的实力来说,优势是比较明显的。但是有一点值得一提,作为佟文的主要竞争对手,辽宁选手直到昨天下午仍然没有抵达赛地。据主教练吴卫凤介绍:“辽宁队分3批抵达赛地,她们的小级别选手已经到了,大级别的孙福明、薛福艳还有教练刘永福都没有来。看来她们是真沉得住气,信心挺足的,这也需要我们在比赛中更要对对手重视起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