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羽球鲍春来“心太软” 浙江夏煊泽挑落男二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5:07 现代快报

  昨晚的羽毛球赛场虽然进行的都是一些无关紧要的比赛,但是一些国家队大腕的对决还是颇有点味道。在争夺五、六名的比赛中,代表浙江出战的夏煊泽出人意料地2:1战胜了国家队男单二号鲍春来,可谓是个不小的冷门。

  鲍春来是中国羽毛球队的绝对主力,而夏煊泽已经处于半退休状态。论实力,鲍春来应该在夏煊泽之上。已经长期没有系统训练过的夏煊泽原本也没对取胜抱有什么信心。但
是这场对话,最终却是以老将的胜出结束,这不能不说是一个意外。

  鲍夏对决原本是一边倒的比赛,在小鲍的调动下,“大嘴”打得毫无还手之力。首局比赛夏煊泽便以7:15败下阵来。第二局一上来,鲍春来以11:2大比分领先,但是没想到还有4分就能胜出的鲍春来又犯了“心太软”的老毛病,被夏煊泽以17:14扳回一局后,第三局鲍春来竟然以5:15的悬殊比分败下阵来。

  输球后鲍春来使劲地摇了摇头,“比赛打得太急躁了,领先的时候自己也有点放松。这场比赛原本没有什么压力的,和夏煊泽打就像在国家队打内部教学赛一样,这个球没赢,真是气死我了。”

  随后进来的夏煊泽一脸笑容,赢了球他还卖乖,“这个比赛是小鲍让我的,我哪有实力赢他啊。很长时间我都没有系统训练了,一场球下来我的两个腿都直发软,体力根本都跟不上。和这些2008的希望之星相比,我是老了哦!”

  “小鲍说和你打比赛就像在国家队打内部教学赛一样,是吗?”

  “是啊,只不过我们都在力争第五名,毕竟打全运会比赛是有奖金的,第五名比第六名多2000块钱呢!”夏煊泽玩笑道。特派记者付智勇(快报昆山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