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职棒:季后赛三强产生 白袜红雀太空人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2005赛季季后赛第一轮临近尾声,四强已经产生其三。它们分别是美联的芝加哥白袜,国联的圣路易斯红雀和休斯顿太空人。洛杉矶天使和纽约洋基大比分2:2战平,美国当地时间10月10日将在加州最后决战。接下来进行的各联盟决赛中,白袜和红雀拥有主场优势。

  美国当地时间10月7日,白袜完成对红袜的横扫,赢得88年来首次季后赛胜利,率先
取得出线权。10月8日,国联常规赛冠军圣路易斯红雀也轻松完成对圣地亚哥神父的横扫。来自国联西区的圣地亚哥神父队在8强中最弱,对红雀的三场失利中,神父没有一点机会。

  10月9日,大比分2:1领先的休斯敦太空人主场对阵

亚特兰大勇士。勇士6:1领先进入第8节,胜利在即。不料,一贯进攻不力的太空人在第8节和第9节分别打出一个本垒打,奇迹般的扳平了比分。其中太空人第8节的全垒打加上勇士第3节的全垒打创造了季后赛历史上首次双全垒打的记录。本场比赛的另一个纪录是,它是季后赛历史上最长的比赛。双方打成6:6平后,总共加时9节,才由太空人博克的一记本垒打结束了比赛。18节后,太空人7:6赢得了比赛,昂首进入联盟决赛。

  9日的另一场比赛是大比分2:1领先的洛杉玑天使客场对阵纽约洋基。双方的投手控制了比赛,首次得分直到第6节才发生。天使在2:1领先时开始启用替补投手,不料,天使的联盟最佳替补投手们没有贡献优秀表现,失去关键的2分,反以2:3输掉了比赛。比赛结束后,两队立即奔赴加州,准备次日的最后决赛。(李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