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浙江军团兵临南京 300多名运动员力争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03:34 现代金报

  金报特派记者贺艳南京专电 十运激战即将打响!浙江代表团也正昂首进军南京!由浙江体育局各领导担任副团长的浙江代表团昨天抵达南京。组委会成员和部分队员同时到达。代表团团长、浙江省副省长盛昌黎将稍后抵达。

  此次全运会,浙江代表团共参加了30个项目,参赛运动员达到了300多人。据了解,目前浙江代表团50%的参赛队已到达赛场,信心十足地正在进行或准备比赛。

  因为网球和体操两个项目已分别于5日、6日开赛,浙江军团的这两支队伍于月初到达南京。目前,网球队和体操队分别在南京奥体中心的网球中心和体育馆进行角逐。

  今天,自行车、柔道、赛艇、帆船、女子举重等项目同时开赛。三天之前,浙江的这些军团就到达南京体院、南京龙江体育馆等各个项目的赛事目的地,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

  中国游泳看浙江!游泳队是此次浙江军团夺金的重中之重。

  今天下午,以蛙后罗学娟、泳坛生力军吴鹏为首的浙江游泳队将到达南京奥体中心游泳馆。

十运会游泳决赛将于10月13日拉开帷幕。浙江游泳健儿到底能夺得几金,让我们拭目以待!

  接下去,

女排、射击、手球、
跆拳道
等项目也将陆续开赛,参加上述比赛的浙江健儿也将于近日陆续出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