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形象礼仪使者总决赛落幕 南师大刘畅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隆力奇”杯十运会形象礼仪使者总决赛及颁奖晚会今天(10月8日)晚上在江苏常熟举行,南师大三年级学生刘畅名列冠军,隋海燕、谢博闻等获得十佳选手称号。以下是南京体育台的报道:

  颁奖晚会上最引人注目的是最后揭晓的十运会形象礼仪使者前三名,获得季军和亚军的选手李弋、杨慧敏已经站在台前,力压各位佳丽荣获最后冠军头衔的是来自南师大外文
系三年级的学生刘畅,这位身高1米72的女孩一点都没想到自己居然成为了花魁:“没有,我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我觉得参加比赛的所有选手都是胜利者。”

  这次的比赛前后历时近3个月,最后有56名选手进入了8号的

总决赛,除了3名戴上银冠的选手外,还有其他10位选手获得了各种奖项,其中,南师大新闻系硕士研究生隋海燕获得了最佳礼仪奖,来自台湾的谢博闻获得海峡两岸交流大使称号。此外,还有何珊珊等3位选手获得了网络票选大奖。

  这些获奖选手都将参加

十运会的服务工作,获得冠军的刘畅说:“我主要是接待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其他选手也都将参与到服务当中。”

  颁奖晚会最后在所有参赛选手对十运会的祝福声中落下帷幕。(南京体育台记者陈湘宁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