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体操将在南京奥体开战 湖北队力争两枚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4:38 武汉晚报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李勇马万勇)十运会体操比赛今天将在南京奥体中心拉开战幕,来自23个代表队的199名运动员在9天的时间里争夺14块金牌。

  今天将进行男子团体小组赛的争夺,上届男子团体亚军得主湖北队与广东、江苏等强队将在晚上7:30亮相。昨日,湖北队递交了参赛队员名单,杨威、陈鹏、杜旻等六人将上场,小将吕宁作为候补队员。

  湖北体操管理中心副主任肖荫春表示,这些天队员在训练中的表现不错,尤其是杨威,状态不错。肖荫春说:“由于男团小组赛成绩关系到随后能否晋级全能和单项的决赛,因此我们将全力以赴,力争有更多的选手能够闯入随后举行的单项决赛。”

  阔别两届全运会的湖北女队则将于明日下午出场。

  在上届全运会上,湖北体操队由杨威夺得一枚男子全能金牌。据悉,本届比赛,湖北队将力争两枚金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