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先期为广东摘取1金 深圳选手开幕式前也建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6:49 深圳商报

  【本报讯】截至记者发稿时,广东代表团在十运会先期结束的项目中,已经取得了19金17.5银10铜,金牌数和总分都位居次席,仅次于东道主江苏。而代表广东出战的深圳籍选手,也已经取得了1枚金牌、1.5枚银牌和1枚铜牌的成绩。

  在帆板米斯特拉级奥林匹克航线赛上,深圳小伙姚福文战胜了辽宁名将周元国夺得冠军,深圳姑娘陈佩娜则爆冷为广东夺得一枚银牌。

  在清华大学跳水队训练的深圳姑娘何姿,与劳丽诗等名将一起为广东女队夺得了跳水团体亚军。

  深圳姑娘陈晓君和罗茜,在

花样游泳比赛中为广东队夺得了双人比赛的铜牌。另外,她俩和罗媛、于佼、吴婷婷5名深圳选手代表广东花样游泳队,夺得了团体赛第四名。

  参加

十运会的广东艺术体操队,全班人马都出自深圳。最终,深圳姑娘获得团体第六名,其中李红扬获得个人全能第八名。

  深圳的两名重竞技选手虽然没有取得奖牌,但均为广东代表团团体总分提升做出了贡献。李威豪在

拳击64公斤级比赛没能杀入半决赛,最后与另外3名选手一起并列第五名。在男子古典式摔跤74公斤级比赛中,熊新明为广东队夺得第六名。(深圳商报记者张蕾吴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