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状态正佳 江苏体操队目标冲击男团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6:1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浦宏) 十运会体操比赛明天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拉开序幕。昨天,各支参赛队伍都到比赛场地进行赛台训练,江苏男队也在昨晚7点进入训练馆开始适应场地,从训练表现来看,江苏队目前状态非常不错。

  10月8日到16日,十运会体操比赛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进行,本次比赛一共将决出男团、女团、男子全能、女子全能等总共14枚金牌。江苏队共有16名运动员参赛,其中男
子团体是夺金的重点项目。昨晚7点整,老将黄旭领着师弟们走进了比赛场馆。江苏男队在团体赛中的第一个比赛项目是双杠,因此队员们在做完了准备活动之后,径直走到双杠场地开始训练。之后,还依次进行了单杠、自由体操、鞍马、吊环和跳马的训练。从队员们的表现来看,江苏队目前状态不错,冲击金牌的希望很大。

  江苏队在男团比赛中最强劲的对手广东队,昨晚也出现在了比赛场地。在和江苏队同场训练的过程中,该队老将梁富亮的表现相当抢眼。

  据悉,为保证

十运会体操比赛裁判执法的公正性,除了安排所有裁判在赛前进行实践考试之外,中心主任高健还在昨天专门召集所有裁判开会,给大家敲响警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