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羽球团体首日 福建男女队获胜赢得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6:38 厦门晚报

  本报讯(李京波)第十届全运会羽毛球赛从昨天开始在江苏昆山挥拍,在首日进行的团体比赛中,福建男队和女队双双战胜对手,赢得开门红。

  在首先进行的女子团体赛中,福建女队在前两场落后的情况下,在后面的比赛中连胜三场,以3比2战胜了强大的湖北队。

  福建女队与广东女队、广西队、四川队、湖南队和湖北队同组。在与湖北队的比赛中,福建队的第一单打郭馨首先不敌对手,接着蔡佳妮、于棋在女子双打比赛中又负于湖北队的高崚和魏轶力。在福建女队0比2落后的情况下,陈莉在第二单打中,以2比0战胜对手,随后她又与郭馨合作,在第二双打比赛中以2比0战胜湖北队的2号双打,在决胜盘的比赛中,福建队的蔡佳妮以2比0战胜湖北队的周婉丽,迎来了团体赛的首场胜利。

  在晚上进行的男子团体比赛中,

福建男队迎战重庆队,谢鑫、郭振东和张伟鸿、陈宏分别战胜了对手,以3比0轻松赢得了首场胜利。

  在男子团体比赛中,福建队与广东队、湖南队、八一队、北京队和重庆队同组,小组赛中最主要的对手将是湖南队和广东队。

  本次

十运会羽毛球团体赛决赛阶段,共有男女各12支队伍参加。男团和女团的各12支队伍,分别被分成E、F两个小组。每组各自进行单循环赛排出名次,随后两组再进行交叉淘汰以及附加赛,决出男女团体的1到12名。

  (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