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职棒季后赛国联:红雀所向披靡 太空人客场逞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4: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ajor League Baseball,MLB)2005赛季季后赛进入第二天,目前正在进行的是,联盟内5局3胜制的联盟半决赛。国联的对阵情况是:圣地亚哥神父对圣路易斯红雀,休斯顿太空人对亚特兰大勇士,红雀和勇士拥有主场优势。美国当地时间10月5日,两组半决赛都已经赛完首场。红雀显示冠军实力,太空人则借助超级投手客场取胜。

  10月4日,红雀面对神父本赛季最佳投手皮维,红雀的强大阵容将皮维轻松打爆。只用4又1/3节,就在他身上得到8分,其中桑德斯独得6打点,创造了纪录。而红雀卡朋特投完6节,不失1分。虽然最后神父打出了一个反攻小高潮,还是以5:8败北。

  太空人三大主力投手的自责失分率在全联盟分列第一(罗杰-克莱蒙斯)、第二(皮第特)和第九(奥斯瓦尔特)。如果说投手是比赛的最终决定因素,太空人有总冠军实力。5日客战勇士,皮第特更是得到了打击阵容的强有力支持,比赛最后比分10:5。取得这场胜利后,太空人前景一片光明。(李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