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羽毛球女团赛:谢杏芳横扫对手 龚智超完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4:05 新浪体育
十运会羽毛球女团赛:谢杏芳横扫对手龚智超完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十运会羽毛球女团决赛今天在江苏昆山继续进行,在女子团体第一阶段比赛中,已经取得四连胜的广东队和湖南队明天将争夺小组头名,F组江苏队四战全胜一支独秀,辽宁队、解放军队将争夺另一个席位,其他球队则要寻找各自合适的位置。

  在E组的比赛中,广东队再次显示了她们强劲的实力,她们仅耗时70分钟,就以3个3-0拿下广西队。谢杏芳今天终于亮相,她在与许蔚对垒中,仅用了14分钟,就横扫对手,为广东队赢得开门红,杨维再成与吕萍芳合作,也以2-0赢得胜利,最后出场的朱晶晶没给对手任何机会,就以11-3、11-4结束了这场最为轻松的比赛。

  与广东队一样,该组另一个强队湖南队今天也以3-0击败

福建队,前世界冠军龚睿那今天遇到了陈莉的强有力挑战,陈莉在以11-7先胜一局后,第二局开始求稳,打的不够主动,连输二局,以1-2惜败,太号主力的败北,使福建队再也无力抵抗,于棋/蔡佳妮和郭馨均以0-2脆败于黄穗/田卿和龚智超,这样,明天她们将与广东队展开强强对话,以一决高下。

  湖北队的对手是弱旅四川队,第一单打王晓理打的兢兢业业,她用时26分钟,以二个11-6击败杨嘉璐,高崚与邹师思联手,以2-0轻取周尉/王新星,她们总共让对手得到5分,在第三盘比赛中,李莎莎经过三局苦战仍不敌王琳玲,让湖北队再出一身冷汗,幸好与高崚拆对的魏轶力与赵芸蕾一起在关键时刻力挽狂澜,她们在14-17先丢一局的情况下,爆发出惊人的能量,经过艰苦的拉锯战,以15-8、15-10力搓杨曦/廖婧梅,避免了再次被对手被对手大逆转的悲剧发生。

  在F组的比赛中,江苏队今天排出了正常阵容,把卢兰方到第一单打的位置上,她在与重庆的李丹娜比赛中,把对手打的找不到北,以2-0轻取,随后出场的两员老将钱虹/鲁莺与张亚雯/蒋雪莲的对抗中也占得上风,她们经过一个小时的艰难奋战,以2-0力克对手,再老将的激励下,王荣也打出了正常水平,她以二个11-8战胜了邓敏婷,以3-0兵不血刃地拿到了二分。

  该组另一个强队辽宁队今天又以3-1战胜浙江队,首盘比赛奥运会、世锦赛双料冠军张宁轻松地击败了浙江队的韩潇,二局比赛共让对手得到五分,杜婧/于洋打的更绝,她们以15-1、15-2悬殊比分把李晓/朱寅莹打的毫无还手之力,不过浙江队的王琳今天表现出色,她回敬了刘芳华一个2-0,二局比分同样只让她地到五分,好在张丹/张之博的实力在王琳/沈晓波之上,她们只用了27分钟的时间,就以2-0把对手扫地出门。

  打的最激烈要数上海对解放军,首盘比赛上海的周冰清出人意料地以2-1击败“希望之星”陈兰婷,让人敢到茫然,随后出场的赵婷婷/袁婷仅用23分时间,就以15-3、15-4轻取对手,把大比分扳平,但蒋燕皎的再次失手,让解放军队站到了悬崖边,潘攀/冯晨经过40分钟的奋战,以2-0战胜吴蓓/陶晓岚,再次把大比分扳成2-2,第三单打汪鑫在重压下顶住压力,以2-0击退史锦锦的挑战,使解放军队艰难地保住了胜果,这样,解放军队也保住了以小组前二名晋级的希望。

  明天将继续进行女团的第一阶段比赛。(正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