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福建获首枚跳水奖牌 厦门两女将跻身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7:20 厦门晚报

  本报讯(易云霆)第十届全国运动会跳水比赛已进入尾声,福建选手终于在本次比赛中摘得一枚奖牌。福建选手李成伟/施银行在十米跳台双人比赛中摘得铜牌。而两名厦门女将也闯入女子双人跳水三米板的前八名。

  男子双人十米跳台的比赛竞争十分激烈,山西搭档唱晶/王亮、福建的李成伟/施银行、广东选手胡佳/罗玉通和陕西组合田亮/秦凯比分一直咬得很紧,4对组合在最后一跳前分
别占据了前4名,彼此之间只有不到5分的差距,李成伟/施银行最后一跳获得86分;落后于山西和广东选手获得第三。李成伟/施银行赢得了福建十运会的首枚跳水奖牌。一直在清华跳水队训练的李成伟还曾代表厦门参加过全国城市运动会。

  两名厦门籍女将杨玉婷和侯晓青前天晚上也发挥不错,闯入女子双人三米板前八名。杨玉婷和刘月合作,代表解放军队以276.900分获得第四名。杨玉婷曾经在城运会上为厦门获得过女子三米板的个人金牌,现在是解放军队和

福建队双计分的选手。另一名厦门姑娘侯晓青和徐娴合作,除第四跳稍有失误,发挥正常,代表福建队以275.85分获得这个项目的第六名。奥运冠军郭晶晶和吴敏霞都没能在女子双人三米板项目上夺冠,获得这个项目冠军的是一对四川选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