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山东跳水希望抓住机遇 王锋饮用水只喝自己人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4:25 济南时报

  为了能使王锋在明后两天的比赛中顺利拿到金牌,山东跳水队可谓煞费苦心。无论是日常生活还是技术保障,都可谓“武装到牙齿”。

  据了解,近几天,山东跳水队内部大大小小的会议开了多次,就是要将工作细化到个人,全面为王锋提供最细致的服务,但是,王锋很少在这样的会议上露面。“我们不会让他参加会议,因为那样只能给他增加压力。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让王锋感觉到跟平常比赛一
样,让他轻装上阵。”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在王锋教练的人选上,王锋在国家队时就一直指导他的胡恩勇现在也在山东跳水队为自己的弟子保驾护航。有了恩师的悉心指挥,王锋现在无论是竞技状态还是心态,都保持在正常状态。“赛前能这样已经很不错了,要知道,王锋是比赛型的选手,越是大赛他越精神。在以往取得好成绩的大赛里,他80%的比赛都是超水平发挥。”山东跳水队的一位教练说。

  另外,山东跳水队的直属上司山东省体育中心也专门组织成立了一个临时的前线领导班子,负责统筹工作。而在服务上,更是配备了医疗师、

营养师,王锋以前的老伤在精心调整下,已经没有大碍,状态也保持得很稳定。此外,山东跳水队的后勤保障也落实到人头上,举个例子,王锋平时吃饭一般都跟其他队员一起,但饮用水都是只喝自己人给他的。

  为了营造一个热烈的气氛,山东跳水队还组织了一个30多人的

啦啦队,在明后天为王锋呐喊助威,这包括队里的工作人员、没有比赛的队员以及在南京上学、工作的山东老乡。

  山东跳水队领队吴保雷表示:“赛前工作都已经无法再细致了,我们希望明天王锋能在三米板上把握住机遇,为了他自己,更是为了现在还不强大的山东跳水。”

  记者 董宏磊(时报南京10月3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