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跳水馆有个“贾童亲友团” 错失奖牌还有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3:4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四川队加油,四川雄起!”每当四川队的贾童出场比赛时,看台上就会响起一阵阵震耳欲聋的呐喊助威声。领头的那个中年男子操着一口地道的四川话,喊得特别带劲。

  记者好奇地与他交谈时,意外得知这位李先生居然是贾童的亲戚。当贾童以一个漂亮的动作赢得全场掌声的时候,他激动地回过头来连声对记者说:“你看,我们家亲戚多厉
害!”当记者询问他更多关于贾童的情况时,这位李先生不好意思地透露:“其实我不是贾童的亲戚,我只是住在她家楼上的邻居。”看来,李先生早就把这个优秀的小邻居当成自家人了。他还说,坐在附近的四川拉拉队员很多都是和贾童住在一幢楼里的邻居。他们特地制作了印有“四川队加油”的大牌子,买了小喇叭,他们会一直关注贾童的比赛,为她加油助威。

  贾童是现役国家队队员,曾经夺得过

世界游泳锦标赛的女子10米台双人的冠军,此次参加
十运会
,她帮助四川代表团夺得了一枚团体金牌。昨天女子10米台单人比赛中,贾童的表现依然出色,但是由于决赛中的第2跳出现了一些小失误,最终排名第4,与奖牌擦肩,本以为她的邻居们会很失望,没想到李先生却安慰起了记者:“没事,童童还年轻,以后还有机会!奥运会金牌还等着她呢!”

  南京日报记者 冯兴 实习生 唐钰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