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裁判长透露田亮夺冠隐情 总局出手拯救跳水王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4:0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如果不是总局出面,田亮不会拿到金牌”。在昨晚十运会10米台决赛结束后,某体育局官员向记者透露了这一消息。据悉,正是因为陕西方面担心田亮被“黑手做掉”,在找了有关方面后,得到了总局的支持。

  担任跳水裁判裁判长的,是国际级裁判潘光勤,尽管他不愿意针对田亮的有关敏感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但还是向记者介绍了跳水执法的一些措施。他介绍说,在十运会跳水
比赛开始前,总局提出了严肃赛纪赛风的要求。潘光勤说,从执法的过程来看,我们会尽量做到科学与公正的,只要运动员赛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准,裁判就一定能够作出公正的打分。

  另据有关人士透露,陕西方面在找了总局后,总局曾明确表示:只要田亮赛出最佳水平,只要田亮超越了其他选手,金牌就肯定是他的。总局保证,在裁判判罚上,会做到公正、公平。从昨晚的决赛看来,总局完全做到了这一点。也正是总局对裁判的严厉管理,才使得田亮有机会获得金牌。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文乘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