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沙排女子项目结束 解放军队王菲/田佳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7: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十运会沙排比赛今天决出女子项目的金牌,解放军队的王菲/田佳战胜山西队的李颖/王露获得冠军,新疆队的王洁/左曼排名第三,江苏选手胡晓燕/张希获得第五名。

  从23号开始,连云港一直在下雨,而今天,天终于放晴了,艳阳高照,久违的太阳也露出了笑脸,而好天气也为江苏沙排女队带来了好运气,

  四五名争夺战在今天上午进行,江苏选手胡晓燕/张希对阵上海老将尤文慧/季琳君。开局,胡晓燕/张希发球、一攻打得都非常不错,比分上也一直领先,虽然有一些失误,但仍然顺利的以22比20拿下。第二局前段,江苏队也一直领先,但尤文慧/季琳君毕竟是有经验的老队员,她们抓住胡晓燕一攻不强的弱点,连续拦网得分,江苏队反而被打乱阵脚,失误也开始增多,很快就以16比21丢掉。关键的第三局,双方都打出了高水平,不过,江苏队的张希发挥更为出色,多次在对方握有赛点的情况下,敢于下手,最终以19比17拿下,并以2比1的总比分战胜对手,获得第五名。

  在下午的冠军争夺战中,来自解放军队的名将王菲/田佳,只用了45分钟就以两个21比16轻松战胜山西队的李颖/王露,获得冠军,获得铜牌的是新疆队的王洁/左曼。

  明天,

十运会沙排比赛将决出男子项目的各个名次,江苏队将有两对选手出战,其中,王舒/赵驰程将和山东队的李挺/周顺争夺铜牌,殷瑞/吴鹏根将争夺第五名,而冠军将在解放军选手郑鸿湧/刘伟 和 辽宁选手 高方田/韩胜威之间产生。

  以上是由本台记者洪云菊从

连云港现场发回的报道。

  十运会沙排比赛女子项目今天全部结束,江苏女队只获得了一个第五名,对此,江苏女队教练付渔庭认为:成绩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他对这个结果也比较满意。

  在今天上午的第五名争夺战中,江苏选手胡晓燕/张希战胜上海名将尤文慧/季琳君,获得第五名。相对于29号进行的1/4决赛,胡晓燕/张希今天打得放松了很多,也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最终以2比1战胜对手获得胜利。对于弟子今天的表现,江苏队女队教练付渔庭表示:上海队是个强队,今天她们打得也非常好,不过胡晓燕/张希今天打出了自己的水平,而且全国前十名当中,除了解放军队的王菲/田佳,其他队实力都差不多,谁赢谁输只能看临场发挥,胡晓燕/张希她们的实力大概排在全国第六,这次拿到第五名也算是正常的。

  此外,付渔庭教练还表示:九运会的时候,女队只拿到第八,这次拿到第五已经有了很大进步,而且胡晓燕、张希都很年轻,尤其是张希,今年才20岁,第一次打全运会就能打出这样的成绩已经相当不错了,她各方面的条件也都非常不错,好好练下去,绝对是中国的希望之星。 (洪云菊)

  南京体育台独家供稿,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