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跳水重头戏将演 国庆夜大餐"田亮PK胡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3:16 南京体育台

  本台记者曹申报道:

  明天(10月1日)是十运会跳水项目的第5天,将进行本次十运会跳水项目的另一重头戏——男子单人10米台金牌的争夺。与郭晶晶一样倍受关注的陕西选手田亮也将在明天出场。

  今天,田亮的训练一如前两天那样轻松、自如。但是,大赛来临还是让他感觉到了一点点压力。田亮表示,这次高手众多,谁都想拿金牌,大家都很紧张。

  据了解,广东队的胡佳是田亮最有力的竞争对手,论实力两人不相上下。但是明天的比赛田亮的压力一定比所有人都大,因为男子单人10米台已经是田亮在十运会最后证明自己实力的机会,成败在此一举,明天的发挥甚至将直接关系到他未来的人生走向。

  奥运会后,由于商业活动过多,田亮一直饱受争议,被贬出国家队更是令他走到了事业的低谷。他需要用

十运会的冠军来证明自己。如果此役一举夺魁,虽不能保证田亮一定能回到国家队,但是最少证明了他有回到国家队的资本。对于胡佳,他同样需要用胜利来证明自己的奥运金牌并非偶然。

  国庆之夜,观看田亮PK胡佳,将是南京人最好的假期休闲方式。本台将于晚上7点开始现场直播,欢迎收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