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晶晶成十运第一大腕 局长探班田亮重压下依然阳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2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晚,十运会女子三米板决赛在南京奥体中心游泳馆举行,代表河北队出战的郭晶晶获得了跳水项目的第五枚金牌。

  今天亮晶晶同时在南京奥体中心亮相,和开朗的田亮不同,郭晶晶从早上预赛开始就显得非常沉默,但追星族依然没有放过她。在晚上决赛开始前,游泳馆的志愿者将郭晶晶堵在了更衣室。

  “她晚上还有比赛,她很累,请大家现在不要打扰她。”最后还是郭晶晶的教练出来解围,手持数码相机的追星族们才怏怏离去。晚上郭晶晶以一身黑衣亮相,没有再穿上午那套颜色非常“艳”的泳装。

  出场仪式的时候郭晶晶获得了最热烈的掌声,她从第一跳起就遥遥领先,赛后她拿着金牌走进了会场,天真的笑容让人很难相信这是一个饱受绯闻困扰的女孩,面对媒体,郭晶晶显然更加老练,当记者问到田亮明天是否会夺冠时,郭晶晶用一个简单的反问回答:“你说呢?”

  为了一睹晶晶,由记者、追星族、志愿者组成的人潮很快挤满了发布会现场,在回答记者提问的间隙,郭晶晶甚至还要应付塞到手里的签名簿。亚军吴敏霞和季军李婷完全成为了摆设,甚至有摄影记者时候抱怨她们太碍事。这就是郭晶晶的魅力,作为全运会比赛开始以来的头号大腕,直到发布会结束后1个小时,仍然有大量的球迷堵在门口等待她走出更衣室。

  而亮晶晶组合的另一位明星田亮今天下午来到奥体中心进行训练,陕西省体育局局长也来到体育馆,看望正在训练的田亮,目前陕西队还没有一枚金牌。陕西队希望田亮明天能够为省里夺得首金,在重压之下,田亮依然不改阳光本色,脸上挂着标志性的笑容。

  10月1日,

十运会10米台单人决赛将是田亮走出奥运会后低谷的关键一战,他的唯一对手是国家队队友胡佳。

  (马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