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中尼登山队搭好前进营地 6名队员攀到海拔6100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15:41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讯 9月29日,中尼联合登山队的第一批19名队员已经顺利在将要攀登的无名峰搭建好前进营地,其中6名队员已经登上6100米的高度。

  这批队员是于9月28日上午从本次登山的大本营,也就是著名的卓奥友峰大本营向无名峰进发的。队员在28日下午2时抵达了海拔5700米的前进营地,并且顺利完成搭建营地的任务。而据29日上午10时队员从前方传回的消息,已经有6名队员登上了海拔6100米的高度,
离本次攀登的无名峰顶峰不到500米。

  接到前方传来的好消息后,在大本营的双方队员都非常高兴,并为之振奋。

中国队队长王勇峰表示,进展如此顺利,是因为双方都派出了实力很强的队员,对这些专业队员来说,完成好这个任务并不是难事。

  29日下午1时,中尼双方队长王勇峰和达瓦贡布已经率领其余队员向前进营地进发,预计在下午6时可赶到前进营地与第一批队员会合。

  (张志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