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大力士冠军赛继续狂热 首次安排两名大力士PK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12:2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薛剑 孟武斌 廉钢)2005世界大力士冠军赛继续在成都掀起狂热。大力士们昨日开始挑战本次比赛的极限项目——拉动重达9.7吨的集装箱车头前行25米;下午还进行了菲高郡手指较量,大力士们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将重量分别为200、225、250、275、300公斤的“大手指”移动180度,主办方还第一次安排两名大力士PK。

  路太滑 顾彦利未拉到终点

  根据比赛规则,大力士们需要在75秒的规定时间内将车头拉动25米,用时最短者为胜。不过成都昨日的秋雨给比赛增加了些许难度。湿滑的路面使得应该过多依靠小腿发力的大力士们不得不借助绳索前行。“我基本上都是依靠手的力量,脚下太滑了。”中国大力士顾彦利拉着车头前进了18.7米,可是对于这个成绩他并不满意,“要是地面不那么滑,我相信我能完成比赛。”冠军属于英国选手特里,他仅用时34.07秒就完成了比赛。

  赛前亲吻爱妻爱女的照片

  初见拉尔夫·贝尔,记者着实被他吓了一跳。他留着长发,并将其梳成马尾扎在脑后,络腮胡被整理得非常整齐。贝尔身高1.9米,体重145公斤,胸围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50厘米。当成都组委会的一位女士要求与他合影时,贝尔干脆将其单手抱起置于肩上,吓得该女士花容失色。

  不过从贝尔的一些细节动作还是能感受到他温情的一面。每到比赛之前,贝尔都会拿出随身携带的一张相片,并拿到嘴边亲一下,然后又小心地将其收起,随后,贝尔才会上台竞技。赛后,记者才得知,原来贝尔亲吻的是他妻子和女儿的合照。贝尔告诉记者,他深爱着自己的家人,这张亲情照片伴随他参加了所有比赛,并给他带来了好运和更强的力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