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每一场比赛不亚于战争 郭晶晶积极备战3米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12:05 燕赵都市报

  本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栗强)全运会战场的残酷程度绝不亚于奥运会,各地都想拿牌夺分,夺金重点人物赛前更要“重点照顾”,免受干扰。昨天郭晶晶悄悄地躲开媒体和“粉丝”的关注,专心准备今晚的女子3米板比赛。

  昨天下午,在南京奥体中心训练馆内,郭晶晶在省队教练李芳的指导下,走板,起跳,翻腾,入水,晶晶一丝不苟。池边的河北队小队员静静地看着师姐做每一个动作,时而
为其精湛技术所折服,纷纷拍着小手鼓掌喝彩。

  虽然只是几组动作,但是郭晶晶整整演练了约两个小时。训练结束后,郭晶晶和场边一直跟着她的国家队教练钟少珍简单沟通了几句。之后,郭晶晶回到更衣室,换上便装,快速走出训练馆,钻进一辆黑色轿车,绝尘而去。

  在女子3米板项目上,郭晶晶尽管是上届全运会冠军和雅典奥运会冠军,但面对全运会,她丝毫不敢大意。“上海的吴敏霞,四川的方敏和侯媛媛,在3米跳板项目上都有很强的实力,她们也是郭晶晶卫冕的主要对手。”省游泳跳水中心主任白云峰说,“郭晶晶目前一切正常,比赛中只要能稳定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就行了。”

  白云峰说的没错,以郭晶晶的名气和影响力,只要她稳健发挥,谁能从跳水皇后手中抢去3米板冠军?今晚的女子3米板决赛没有任何悬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