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清华赛艇队汊河试水 天时地利人和是制胜砝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11:5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实习生句晔)“中国大地保险杯”清华VS剑桥-中英名校国际赛艇对抗赛将于10月2日上午在省会滹沱河小汊河举行,昨日,先期抵达的清华赛艇队在比赛河段进行了适应性训练。

  这是清华赛艇队抵石后的首次下水适应训练。训练后队员对比赛场地赞不绝口,表示设施很到位,达到国际比赛标准,而且风光秀丽。

  在展望比赛前景时,清华赛艇队教练、曾在1988年汉城奥运上摘取一银一铜的前著名运动员李荣华表示:“剑桥队有职业教练队伍做保障,还有前奥运冠军选手压阵,可以说是世界最高水平的高校赛艇队伍,但天时、地利、人和会为我们增加胜利的砝码,我们有信心取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